about

关于制衣业训练局(CITA)

制衣业训练局(CITA)于1975年按照香港法例《工业训练(制衣业)条例》成立,以便为纺织及制衣业提供培训课程。CITA的另一任务为通过采用行业主导的方法来帮助制衣业提高其全球竞争力,服務包括︰

  • 培训管理和技术专业人员
  • 宣扬良好的商业实践以及生产力和质量改进计划
  • 促进信息科技的应用

为了应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制衣业训练局成立了工业支援部门(Industry Support Department),为业界提供顾问服务和技术支持。CITA的专业团队一直与时装业的组织和研究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合作伙伴关系使CITA能为服装及纺织业的时装品牌、制造商和供货商提供最新的知识和技术支持,从而强化它们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在这项目里,制衣业训练局是开发此CMS电子平台的唯一执行代理,以帮助行业的工厂自行建立有效的化学品管理系统。

关於制衣业训练局详情,可浏览网站 www.cita.org.hk

最后修改: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16:22